close

小產後,為了好好休息,老公特地定了月子餐。怕會吃膩,前15天選了月芽月子餐,最後10天改訂皇太后。

月芽
我有特別交代禁麻油,藥膳,活血藥材,羊肉我不愛也禁,客服人員很貼心,月芽完全按照我的要求來客製化。我住新北,基本上是一日三送沒問題,送來的時候有用保溫袋裝好,所以飯菜都是溫熱的。
早餐以中式為主,會有一個主菜兩個配菜,午餐以飯搭配三個配菜,加上煲湯和甜湯,晚餐則是以飯搭配三個配菜加上兩個煲湯。就是越吃越多的概念,每餐都會附上兩包養生茶,每天的養生茶都不一樣,有時候是青草茶味,有時候是紅棗茶,都是中藥茶,不用擔心有咖啡因,所有茶都沒有添加防腐劑,一週輪一次,我喝不完都會冷凍,可以放7 天,要喝再加熱。


我的飯量中等偏小,所以我訂了一般份量,但我還是覺得很多,常常吃不完share給我老公吃。
個人覺得口味算是清淡,菜單的變化性蠻高的,吃了1週後才會吃到重複的菜色。
我蠻喜歡的部分是青菜的種類跟份量很多,感覺吃得很健康的同時也不會發胖。

皇太后等吃完後再來分享~

 

早 拷貝.jpg

中.jpg

晚 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瘦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